泰兴拼团购房22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广州友谊2015年净利润2.29亿 同比下降12.8%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3次浏览


广州友谊(000987,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8.04亿元,同比下降16.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同比下降12.80%。

观点地产讯:3月29日,广州楼盘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8.04亿元,同比下降16.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亿元,同比下降12.80%。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广州友谊在公告中称,目前,其拥有逾10万平方米自有物业、5家门店经营面积超14万平方米、5家控股子公司以及2家参股公司,拥有超10万人的VIP客群,每年消费占比达六成。

回顾2015年,广州友谊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以“一店一策”加大商店培育力度。紧贴商圈消费特点,深入实施差异化经营策略,突出优势品类品牌经营,放大商店经营特色。其中,环市东商店对家庭式消费、服装类商品结构实施大幅度调整,增设亲子乐园体验区,引入知名餐饮品牌,商店聚客力、留客力明显增强。时代商店充实食品、日用品、烟酒滋补等刚需类商品经营,不断丰富城市奥莱经营元素。正佳商店紧抓年轻客群时尚化、个性化消费需求,增加韩潮、本土设计师品牌经营。

此外,还以“百货店+互联”整合营销策略积极引导和扩大消费需求,并以“体验式消费”和“快速响应”打造优质服务升级版。

广州友谊称,报告期内,公司想方设法缓解百货主业经营压力。一是加强物业经营创收能力;二是优化资金运营和收益模式;三是深度实施降耗挖潜举措。

对于未来,广州友谊表示,将尽快搭建“百货+金融”双主业的经营发展新模式,抓紧落实推进后续业务整合、管理架构重组以及相关资本运作措施,抓紧推进百货业务与金融业务的协同发展,全力确保各项改革发展举措的顺利实施并尽快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