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8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北京一季度销售52亿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8次浏览


2016年1-3月,保利地产(600048,股吧)北京楼盘公司共销售52亿元,这个业绩可谓很不错。北京保利表示,接下来,在继续保证销售业绩的基础上,北京保利将专注于练“内功”,为2017年乃至未来几年的发展打基础。

2016年一季度,北京保利实现销售业绩52亿元,主要由首开保利熙悦诚郡、保利首开四季怡园、保利罗兰香谷、保利融创枫丹壹号、保利大都汇和保利首开天誉等项目贡献。

对此,北京保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取得如此业绩主要是公司顺应“去库存”大基调,把握市场趋势,理性看待市场,积极促进项目去化。同时,今年1月起,启动春播计划,促进一季度的销售业绩。“春播计划是我们针对春节这一传统市场销售淡季的"抢收"计划,这可以说是我们的一个传统,去年我们也启动了相似的计划,在2015年的一季度取得了18亿元的成绩。”

据了解,北京保利在一季度大幅提高旗下项目开盘频率和推货数量,如保利大都汇项目,1-3月共集中开盘3次;首开保利熙悦诚郡在3月的一次开盘中,原计划推售的房源开盘当天售罄后,又立刻加推房源;保利首开天誉在一季度也连续两次加推房源,目前小面积叠拼已经销售一空,目前继续推出联排产品,以及较大面积的叠拼产品。

“一季度的良好业绩,为我们腾出了很多的时间和空间,能够专注于练内功。”上述北京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实上,2017年会比2016年更精彩。所以2016年我们的重点在于积累与完善,为2017年焕发全新面貌打好基础。”

据介绍,北京保利在2016年将拿出更多精力用于完善公司制度、团队能力打磨、创新和提升产品等方面。今年3月24日,北京保利召开合作方大会,意在提升自己和合作方专业度;2017年,北京保利将继续专注于高端产品和商办物业。

2017年,北京保利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和客户服务意识,以“工匠”精神打造项目,将高端住宅和商办物业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