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24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中央商务区房屋征收4月16日开始集中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44: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次浏览


济南CBD(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001协议签约人唐信臣老人在协议上按下手印首日现场居民踊跃签约、咨询

备受社会关注的中央商务区房屋征收工作4月16日迈出实质性的一步。继4月6日历下区政府发布济南中央商务区旧城改造项目及济南中央商务区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后,选择货币补偿的居民从4月16日开始集中签约,首日签约现场氛围热烈。

昨天早上8点,伴随着久逢的喜雨,102岁的唐信臣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一建新村的中央商务区第十片区指挥部,等待签约。

记者赶到时,这里已经挤满了前来签约和咨询的居民,交谈声异常清晰,“听说材料审得很严?”“严格点好,今天麻烦以后省心!”“商量这么久还是决定选择货币补偿!”“就是,政策已经很好了,补偿标准我就很满意!”每一句交谈的背后,不仅透露出居民对中央商务区建设的支持,也表现出他们对今后生活改善的期盼。

在签约现场,记者赶上济南中央商务区旧城改造项目和安置区旧城改造项目选择货币补偿的001号协议签订。9点整,唐信臣在女儿和工作人员的示意下,在落款处摁下了手印。正如唐信臣女儿所说,“从1958年父亲来济南后,一家人就生活在这里,建设中央商务区是个好事,老人一听说就很支持。”与此同时,二钢片区、省监狱片区、城肥二处、机电城等其余4个签约地点也挤满了前来签约和咨询的居民。从省监狱退休的胡全清、刘桂美夫妇10点在省监狱片区签约完毕,心有感慨。“中央商务区建设是全市的一大亮点,支持城市建设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从1975年就住在这里了,房子65平方米。”记者了解到,近日,他们已经从工业北路附近新买了一套112平方米的新房,“旧房换新房,小房换大房,百姓得到了实惠,我个人当然支持”,胡全清不忘追加一句,“这是心里话。”

截至下午4点,中央商务区选择货币补偿的签约居民已达200余户,各片区领到签约号的有300余人。各片区负责人表示,今天将继续为居民办理手续,直到签约完成。各片区设置了休息椅、饮水机、温馨提示等,为居民等候提供了休息场所。

签约首日,不仅有很多签约的居民,还有很多前来咨询的,人流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有居民咨询,签约后什么时候能领到补偿款,拆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居民签订补偿协议、交验空房后,可在7天内领取到补偿款项。有居民咨询,选择货币和产权调换,能得到多少补偿。工作人员按照补偿政策,进行了细致的测算和解答。

据了解,在中央商务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中,涉及居民5000余户,为了让居民满意,历下区将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定为45天,时间是4月16日至5月30日;选择产权调换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定为75天,时间是6月18日至8月31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