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13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浅析泰兴买卖二手房买房预算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 2017-12-05 15:04:26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6974次浏览


不管是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都不要不草率的先做好购房预算!

买房可以说是购房者甚至是整个家庭的一件大事,所以买房千万不能够草率,一定要将方方面面都仔细考虑进去,买房其实首要的就是要做一份买房预算。只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了买房的预算,大家在进行挑房选房时就不会漫无目的,能够在自己可承受的经济范围内迅速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所以说大家在买房前,一定要正确预估个人实力,留足生活必须费用。

浅析泰兴买卖二手房买房预算的重要性!

1、正确估量个人资产及家庭可支配收入

买房一定要正确的估量您的个人资产和家庭可支配收入,通常来说,买房前这两部分的资金是一定要保留的,其一是家庭的日常开支,其次是用于医疗保险及预防意外灾害的预备资金。当除去这两部分自己之后,剩余的就是您可以用来买房的自由款项。采取这样的方式可以保证购房者能够准确把握自身的实力和购房方向。

2、选择适宜的房价和房屋面积

在对个人资产做完认真估量后,大家就要开始有针对性的选择性价比高的住宅了。在不同地段不同面积的房子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先选择适合自己消费水平的某个地段然后再对房屋的面积、户型等因素进行考虑。

3、各项税费提前算清

税费的缴纳在购买房产时占有相当的比重,占大头的就是契税、房地产交易费以及维修基金等费用,大家一定要先了解清楚买卖房屋需要缴纳的税费种类以及费用多少。

4、仔细考量物业管理费用

物业管理费是指物业管理公司因提供管理及服务向业主或使用人收取的费用。与其他费用不同,购买商品房入住后需要缴纳的物业管理费是一直伴随房子终身的,所以需要购房人在购买前了解清楚不同楼盘物业管理的收费标准,做到心中有数。

5、全方位估算还款能力

如果您是打算贷款买房的话,在准备买房之前就应该对银行的相关政策有一定的了解,大家需要考虑银行利率的高低、银行的贷款额度、首期付款金额、分期付款的期限、每月付款额度等因素。当然还款方式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

6、做好装修及维修费用预算

装修费用也是需要考虑的,很多朋友在买房的时候都没有将装修费用考虑进去的,到后来却发现买了房却缺少资金装修,根本无法住进新房子。所以装修费用一定也要提前考虑。必须的生活设施还需要一些初装费用,如开通管道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网等,这些也是需要大家注意的。

相信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也都了解了购房预算的重要性,以及怎么样正确的预估自己的买房预算。最后,小编也祝大家都能够顺利的买到自己最满意的房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