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123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泰兴买商品房如何网签?如何贷款买

发布时间: 2017-11-29 11:50:0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行业动态

4694次浏览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前有很多准备工作要做。比如先了解这个房子的户型、环境、交通等情况,其次还有房价、贷款年限等。而商品房网签就是指在房管局网站上签约售房手续,不过消费者要先提交相关资料。本文就来介绍一下在泰兴买商品房如何网签?如何贷款买?

在泰兴买商品房如何网签?

1、在泰兴买商品房的时候是需要买卖双方做的一个网络签约售房手续。通俗的来说签订个人的平改房买卖合同后,要到房地产相关部门进行备案,并公布在网上。然后会给个网签号,可以通过这个号在网上进行查询。网签时一定要审查开发商是否具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了预售证,则通常开发商也具有了土地使用证、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许可证等。这是买房能否办房产证的关键。

2、网签时一定要采用房地产管理部门统一印制的标准房屋买卖合同文本,并按照文本中所列条款逐条逐项填写,千万不能马虎。网签时一定要注意合同条款中双方所填写的内容中权利与义务是否对等。

3、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如果选择按套内建筑面积为依据进行面积确认及面积差异处理时,应当在“面积差异处理”条款中明确面积发生误差时的处理方式。

4、网签时一定要认准交房日期是否确定。资金不足而延期交房是常有的事,开发商在预售合同上往往大做文章,如只注明竣工日期,而不注明交付使用日期;运用“水电气安装后、质量验收合格后、小区配套完成后”等一些模糊语言。对此,购房者在签订什么是网签合同时,一定要将交房日期明白无误地规定为“某年某月某日”,并注明开发商不能按时交房所需承担的责任。

如何贷款买泰兴买商品房?

1、泰兴贷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持相应贷款要件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所属管理部申请贷款,借款人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按贷款政策进行材料初审,录入表中信息、复核合格后,系统输出合同文本及贷款借据。

2、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以上贷款文本及银行代扣协议的指定位置签字,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到保险公司窗口办理保险与抵押手续。

3、待抵押手续经过公示时限办理完毕后,所属管理部复核回执及贷款材料后委托银行将贷款划入银行卡,借款人凭身份证原件到受托银行领取。每月在银行代扣协议约定的时限内将应还本息款存入银行卡内或到开户银行窗口还款,直至借款全部还清。

综上所述就是在泰兴买自住商品房如何网签?如何贷款买的相关内容,自住房只要有两证也是可以办理贷款的,贷款的步骤大致上和商品房一样。只要银行审核通过就可以了,以上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