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6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人民币贬值四类人很受伤 大虹桥商铺依然坚挺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0: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83次浏览


5月以来,人民币进入又一轮贬值通道。英国“脱欧”之后,全球外汇市场均出现明显波动。人民币近几日连续几天贬值200个基点以上,7月6日,人民币中间价跌破6.68,创2010年11月来新低。2016年初以来,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已经超过3%。

第一类:股民

历史上,人民币与A股走势多数存在高度相关。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趋势下,人民币贬值或伴随着A股的下跌。一方面,人民币贬值引发本币资产估值下降,导致金融、地产等相关板块走弱,拖累整体大盘。另一方面,人民币贬值预期一旦形成,将导致热钱流出,A股所处的流动性环境会迅速趋紧。

第二类:住宅投资者

人民币贬值导致更多人想到资产保值,手里有几十万或上百万元存款的人士近来的确有点烦心。就目前而言,房产无疑是较为稳妥的投资渠道,尤其是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核心区域的住宅。但随着人们扎堆购置与近期地价的疯狂攀升,投资成本巨大的住宅究竟能否继续为投资者们创造可观盈利,也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第三类:赴美留学生

对于赴美留学的学子而言,人民币贬值意味着一夜之间父母要多花好多钱。银行人士透露,人民币此轮急跌,也造成一些留学生家长的恐慌,兑换美元的人数明显激增。

第四类:海淘族

从境外海淘的商品价格一般会比在国内专柜购买的便宜30%左右,有的甚至能便宜一半,但如今就需要比以前支付更多的人民币,近期不少做海外代购的商家已经明显感受到了订单量的减少。

在人民币贬值的大环境下,究竟如何让自己的资产能安枕无忧?从目前市场来看,商铺的投资收益率即投资回报率已明显高于住宅,住宅投资收益率约为3%-4%左右,而商铺的投资收益率则要将近翻一番。

所以越来越多的资金,正在疯狂涌入类似大虹桥这样的“旺铺富矿带”,大虹桥作为上海政府在浦西重点支持的高速发展带,先期基建投入超1100亿元,目前已吸引了超过600家国内外名企入驻,未来将有超过27万高级白领入驻办公,无疑是商铺运营的绝佳“乐土”。

作为虹桥核心区当前难见唯一的成熟全业态综合体,龙湖|虹桥天街170000平方米的大型ShoppingMall即将于2016年底开业,当前已经引入带4K激光巨幕影厅的五星级影院、进口全电动卡丁车馆等主力商家,配合时尚零售业态以及西餐、东南亚、融合菜等高端餐饮,有望成为聚集全上海乃至长三角人气的新概念商业中心。因其商铺价值极高,目前仅有极少量26-810㎡面积段产品可供出售,占据综合体近中心位置,通过立体、开放式人流动线辅助,确保将每座商铺的运营有利条件阔升至最大化。

“我们应时刻关注将要发生什么,而不是等待什么时候发生。”这句投资界的名言,在如今的龙湖|虹桥天街身上,已被完美的验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