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171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南中央别墅区崛起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29: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40次浏览


京华时报讯 记者潘秀林6月13日,“大局已定,南城崛起——暨南中央别墅区发布”论坛举办。本次论坛对北京楼盘南中央别墅区区域价值做了全面的解析。

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专家组长开彦认为,南城将是一个新城,其建设一定是以绿色、生态、开放三个维度作为其根本,且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未来也一定会按照绿色、生态、开放这个步调去演变。

“我们需要在原有的两轴、两带、多元化的城市发展基础上融入开放城市理念,并且开放将是一个重点。在第二机场的促进下,南城交通的建设、半距离的生活圈等正在逐步落实,可以预见,南城将来发展的前景是非常优越的。”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志认为,从京津冀协同的方向上看,正南方第二机场,南中轴线交通的打通及新机场建设带来的交通、文化、养老、生态等方面的发展机遇,都有明确规划的指导,就此不难看出南城的发展战略机遇将比北部更大,南部崛起的大局已成事实。作为领创南中央别墅区,首开与龙湖联袂打造的别墅新品——天琅项目,成为现场嘉宾热议的项目。北京龙湖副总经理李亮谈到天琅时表示:天琅将是一个低密别墅盘,整体风格选用了当下最为切合国人需求的新中式,集聚龙湖地产23载造墅经验,北京龙湖十载敬献南城的匠心之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