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11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腾兴地产成立 涿州多家地产公司抱团抢占北京客源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3: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次浏览


5月15日,“协同合作 助推京津冀一体化”腾兴地产开业暨地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河北涿州举行。河北黎光、涿州瑞和、涿州唐轩、河北宏创、北京楼盘玛尚友家等多家房地产企业与腾兴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抱团抢占北京购房者,合力实现与北京房地产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北京九奥传媒作为其品牌合作方,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自“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环北京地区房地产市场明显升温,特别是近期国家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的全面开展,再次推动了环北京周边地区房价的提升。据统计数据显示,涿州地区近几年的房价涨幅相对平稳,时隔两年虽然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今年4月的平均房价达到7850元/平米,但仍低于北京周边重点县市的平均房价水平。

涿州地处北京西南,位于大北京区域内,是环首都“第一圈层”的节点城市,交通较为便利。据悉,北京七环密涿高速将在明年打通,“环北京生活圈”各个节点城市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由于受该线路上另一个重要节点廊坊近期限购政策的影响,涿州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热点。

腾兴地产选择在这一重要节点开业,并与区域内各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是看准了这一机遇。打破涿州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各自为政的局面,密切联动政府相关政策,有效整合涿州本地房地产库存资源,精准对接北京外溢市场需求,为更多北京来涿州的置业者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腾兴地产总经理季从来说:“在环北京生活区一篇看涨的形势中,涿州房产价格却一直保持相对平稳克制的增长幅度,这是本地房地产企业重视产业自律的表现,但也说明了在房产去库存方面所下的功夫还不够,还没有实现与北京置业消费群体更加有效和精准的对接。”

为了弥补这一产业短板,腾兴地产顺势而起,利用自身优势,与本地区各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展开战略合作。一方面加强行业企业与政府单位间的交流沟通,与其他产业一起主动配合政府各项政策的推进实行,积极融入京津冀一体化的实施进程;另一方面创新探索产业销售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更加科学全面地搜集目标市场的需求信息,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原则,针对不同需求的购房群体量身订制置业方案,使置业者获得更好的购房体验。

为满足往来京涿的通勤需要,针对自驾、公交和高铁三种主要交通方式,腾兴地产将制定不同的置业推荐方案,方便购房者根据自身情况加以选择。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的大背景下,涿州房地产企业试水产业协同的战略合作模式,通过创新发展、精准对接北京外溢置业需求,有望为涿州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