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拼团购房22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丁桥上东城这套优质商铺带租约出售

发布时间: 2015-08-21 14:1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1次浏览


广宇·上东城位于丁桥核心居住区,是区域首席品质大盘。这套商铺位于上东城二期上东臻品主入口,是紫丁香街沿街商铺,正对区域内的商业中心新城广场,建筑面积为83.07平方米,层高4.2米,可自由分割。这套商铺单价为31800元/平方米,总价约为264万元,带租约出售,年租金12.5万元,逐年8%递增。

本房源联系方式:刘小姐 87061767

文/摄 商报记者 周坚洪

地段:丁桥核心商业区

推荐指数:

点评:广宇·上东城位于丁桥繁华的核心中央居住区,是总体量52万方的大盘。其中二期上东臻品与丁桥商业中心新城广场正对,在交通上,小区南门就是公交99路广宇上东城站,附近还有勤丰路长虹路口站和丁桥大唐苑站等,此外,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将经过丁桥,将来出行更加便利,也将为丁桥带来更多常住人口。

人气:小区组团、学生客流

点评:广宇·上东城由4个组团组成,共有4000多户,二期上东臻品有1300多户,目前入住率已经超过90%,这些小区业主将成为上东城商铺最稳定的消费客群。这套商铺沿紫丁香街,靠近上东臻品南门,正对新城广场,无论本小区居民,还是周边如邻里人家、天阳·观筑等小区前往新城广场物美大卖场都会经过这间商铺。此外,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丁荷小学就在小区西面,会给区域内的商铺带来充足的学生和家长客流。

配套:新城广场、丁兰广场

点评:上东臻品的临街商铺,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各类商业齐聚,目前已有浮力森林、可莎蜜儿、克丽缇娜、中国移动、鲜丰水果、秋水伊人、中国移动、21世纪不动产、建设银行(601939,股吧)等商业。更重要的配套是新城广场和丁兰广场,新城广场与小区仅隔紫丁香街,汇聚了物美大卖场、肯德基、知味观、苏宁电器、耐克、顺旺基等。2015年开业的丁兰广场则有星巴克、春天里餐厅、丁哥黑鱼馆、花中城、横店电影城等配套,可以满足日常的所有消费需求。

户型:可做多种业态

点评:这套商铺位于上东臻品南门,沿紫车方便。这套商铺建筑面积为83.07方,层高4.2米,户型方正,5.1米大开间,可以根据经营业态的不同进行自由分割。

价格:带租约,收益稳定

点评:这套商铺单价为31800元/平方米,总价约为264万元。据了解,目前这套商铺已有固定租户,年租金12.5万元,而且每年按8%递增,回报率目前已达4.7%,在现有商铺市场中已属高回报产品,且非常稳定。

总评:

广宇·上东城位于丁桥核心居住区,靠近区域商业中心新城广场,人气旺盛。这套商铺位置好,户型优,总价不是很高,又有稳定的租客,投资回报稳定,适合有投资需求的读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